行业新闻

Type-c手机同时充电和听歌(音频)的方案


Type-c手机边充边听


现如今,安卓阵营几大品牌手机,基本都已经取消了Audio 3.5接口(耳机接口)。那么问题来了,当手机没电又有听歌需求的时候,怎么办?怎么能够做到Type-c手机同时充电和听歌(音频)呢?
Type-C接口的转接器帮你忙,轻松的实现Type-c手机同时充电和听歌(音频),而且同时充电和听歌(音频)也很安全,可以让播放歌曲的手机持续续航。

LDR6023C为你提供实现Type-c手机同时充电和听歌(音频)的方案。
这颗芯片,能够分别同时与PD适配和Type-c手机进行通信,让Type-c手机在充电的同时,实现USB  HOST模式(默认情况下,Type-c手机充电时为usb device模式),实现Type-c手机同时充电和听歌(音频)的功能。还能够同时支持数字耳机和模拟耳机(通过pin3检测)两种模式,兼容性非常好。外围很简单,在提供模拟耳机检测功能的时候,还可以通过pin4进行功率配置。把最高输入电压限制在最高9V,以降低对板上物料的耐压要求,降低成本,减小板框。

Type-c手机同时充电和听歌(音频)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