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乐得瑞科技出席第五届“深圳企业家日”龙华区企业家座谈会



2023112日,深圳市龙华区组织了第五届“深圳企业家日座谈会”。区委书记王卫,市总商会副会长覃敬腾,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及龙华区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传达了国家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的政策措施,并征询了企业对龙华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的诉求。乐得瑞科技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的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相关部门与企业家现场讨论

 

座谈会开始前,王卫一行参观了不忘企业家初心 回顾工商联历史主题展。该展览由深圳市工商联、龙华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龙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承办,设商会风云、春天故事、时代新貌、蓬勃发展四个单元,通过回顾从宝安县工商联到深圳市工商联、从宝安县工商联观澜工商分会到深圳市龙华区工商联的发展历史,全面展示优秀企业家不忘初心、守望相助、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

座谈会上,雷卫华向企业家们介绍了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10位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自身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积极回应企业,现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

覃敬腾代表深圳市工商联对企业家与龙华区工商联提出建议和希望。他表示,企业家朋友们要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要主动加强政企互动,敢讲真话、多讲问题、多干实事,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进一步打造深圳一流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龙华区工商联要聚焦四个强化,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特色活动,强化沟通协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卫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企业家是龙华发展的功臣,是推动龙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当前,龙华区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吸引力辐射力不断增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广大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保持创新精神,拓宽发展视野,厚植家国情怀,坚守核心竞争力,坚持诚信守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强担当作为。

乐得瑞科技在交流会上对龙华区领导班子持续创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务实工作表示了感谢。正是龙华区优秀的营商环境,让乐得瑞在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上持续取得成果。同时也向领导们和出席会议的企业家们介绍了集成电路产业对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全球最重要的科技型企业,包括华为,大疆,苹果,英伟达最终都把自主设计的芯片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载体。乐得瑞科技也乐于为龙华区各类科技型企业提供核心芯片设计方面的支持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