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乐得瑞科技为河南灾情捐款十一万,尽绵薄之力,共渡难关!



自从 2021 年 7 月 20 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以来,受灾群众已达百万余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我们感同身受。

我们的同事来自五湖四海,包括不少来自河南的同胞。受灾的群众都如同我们一样,每天上班,勤劳地工作,为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事业做出平凡而卓越的贡献。每天下班,用爱照顾好家人,创造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然而,谁也不知道灾难和明天哪一个会先来。如同我们一样,受灾的人们可能正在地铁中想象着家的温馨,可能在隧道中思考着如何解决工作中棘手的难题,暴雨就那么突然的倾倒下来,造成了严重的灾难。
 
灾难当前,我们筹集到了公司所有成员共计111480元的善款,希望能够对河南救灾和善后工作尽一份力。感谢公司各位同事的踊跃捐款,这十一万元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的爱心,体现了乐得瑞全体成员的社会责任感,让我们一起为受灾群众加油!

虽然疫情以来,电子元器件供应紧张和成本上涨给深圳的中小企业的发展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我们也希望有能力的企业能努力为救灾善后做出积极贡献。河南加油!我们一起扛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