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如何度过快充寒冬?



前言

锂电池一直是我们电子产品的电池首选,我们暂时还没有其他选择,但我们能做的就是在保证安全和电池寿命的同时,提升充电速度。高通对这件事先知先觉,依托着自己强大的手机产业链生态,创造了QC并打响了快充的第一枪。

当大家后知后觉的的时候,当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快充的酣畅体验的时候,反对高通QC垄断的声音此起彼伏。PD快充的到来就是民意,产业链大家和平共处,没有垄断就没有伤害。PD快充的大一统是所有人都希望预见的未来,但现实的两座大山却挡着PD快充的未来:一个是QC快充的余晖让大量用户手中持有着QC充电器这一堆积资源;另一个是现在整个社会对于PD的USB-C接口还远没有USB-A来的更受欢迎和友善。我们向往着、我们希望受欢迎着、我们也浪费着......

在这个痛苦、煎熬、混沌的破晓时期,向往快充的我们如何环保实惠的过渡呢?


如何度过快充寒冬?


CC06让QC头陪你度过快充寒冬

CC06既然是为iPhone设计的配件,为什么会想到利用QC这种纯安卓阵营的技术呢?这是很多人的疑问,这可能也是C-FORCE能独家研发出来QC转PD这项技术的原因。

之前我们说过,对于PD快充来说,这是一个痛苦、煎熬、混沌的破晓时期,但对于这几年的中国手机市场,对于我们中国广大的手机用户来说,又何尝不是一样的状态呢?QC称霸时期,伴随的是安卓手机品牌之间的激烈竞争,结果就直接体现为QC快充的普及。反观iPhone的祖传5V1A,和需要单独购买的昂贵的快充金装,巨大的差异直接甩在了我们的用户脸上。中国用户有太多原因和理由都导致了一个事实:很多人买到自己的iPhone之前用过好几部安卓手机。这就是QC转PD的意义所在。


如何度过快充寒冬?


苹果官方的快充金装让很多人望而却步,C-FORCE让安卓的QC头陪你度过快充寒冬。很多人想要使用CC06或拥有CC06后,搭配什么样的充电头困扰着很多人。如何判断你的快充头支持CC06?首先,为了更受欢迎和友善的USB-A,你的快充头不能是USB-C的;其次来找QC的标志,这是高通称霸快充的商标,无论是2.0、3.0、4.0,比如坚果Pro2s的快速电源适配器就有这个标志;如果QC的标志找不到就找9V2A这一输出档位,当然华为FCP、oppo、vivo、一加这些快充异类除外,比如紫米10号移动电源。


如何度过快充寒冬?


既然给iPhone快充对QC头有要求,那就要让CC06把结果说出来,只会说实话的蓝色指示灯让你知道9V1.8A的快充火热进行中,由于各种原因,电量75%以下才会开始蓝色冲刺。

总结

在这个痛苦、煎熬、混沌的破晓时期,有些人选择了快充金装,C-FORCE给你一个变废为宝的解决方案,同样的快充让你通过最环保的方式得到。同样是通往快充的终点,希望你我能够通过技术保护我们的环境、充分利用我们的资源,也祝福大家充电快乐~


如何度过快充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