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乐得瑞高端移动电源方案量产



       经过乐得瑞的方案设计团队和乐泡外观设计团队的精心设计,明心移动电源正式开放预定。

       在合作之初,乐泡的设计师就已经向乐得瑞的电子设计团队阐明了明心在外观设计上的立意:明心是市面上第一款透明移动电源,也是乐泡品牌高端成熟之作。从“月光石”到“钧”,从“POKI薄荷”再到“明心”,产品经历了从“关注设计”到“回归本真”的过程。在这其中,乐泡一直秉承“用创意改变生活“的核心理念,用严谨成熟的态度不断超越自已。明心的到来,为电子市场注入更多活力和创新意识,让创新产品再次改变移动电源市场。

  

       明心移动电源半透明的上位机互动软件把“明心”进行到底。

       除了乐泡团队在外观上的独特创意,在用“芯”上,乐得瑞电子设计团队也是费尽了心思用户接口主控芯片选用了基于ARM Contex-M0内核的STM32,温湿度传感器选用了世界顶级的瑞士Sensirion温湿度传感器SHT21,时间显示部分选用了ESPON的32768K高精度振荡器和NXP的实时时钟芯片,USB接口芯片采用了Prolific公司最新的PL2303TA版本,全面支持WIN8以及MAC系统,LED显示屏选用了Everlight 0402封装的S级亮度白光LED,粒粒圆润饱满,对移动电源的长期稳定性起到很关键用的电容器,则选用了三星原厂正品,为产品的稳定性提供重要保障。在ID设计师吹毛求疵的审查下,半年多的时间里,外观设计团队和电气设计团队,都相继进行了多次的改版,不停的对每一个细节进行雕琢。如今,大器终成。追求个性化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款移动电源的超越之作。

 

       明心移动电源问候语可以通过互动软件进行自定义无论是想跟她说 I love you 1314 You are my“lady”I am the wind,you are the sand 还是跟伟大的父亲说 Happy Father’s Day My great father 或者是慰劳坚毅的自己 Come on ,guys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这一切,明心帮您传递天猫旗舰店预订请点击: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39146977845 detail.tmall.com/item.htm